登录 |  注册

市城建档案馆深入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

来源: 市城建档案馆     |    作者: 卜少多      |     发布日期: 2022-07-21     |     [      ]

“感谢你们及时提供支持和帮助,总算解决了我们企业的燃眉之急!”湖北三环汽车有限公司熊秀丽激动地说道。

受疫情及大的经济环境的影响,今年商用车行业承受巨大下行压力,湖北三环汽车有限公司急需完善工业园办公生活区一期工程档案手续,以便后续融资。了解到这一情况以后,7月18日上午,市城建档案馆主要负责人带领一线科室的工作人员,现场办公,积极推进困难解决。

据了解,三环工业园项目因时间久远、机构变更等历史原因在资料归档方面存在困难。企业负责人提出问题后,市城建档案馆当即表示将建立工作闭环,安排专人专班负责推进,以最快速度,最强力度帮助企业解难纾困。该企业反映的问题已于日前妥善办结。

市城建档案馆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以来,深入服务企业、包联社区、帮扶村组走访调研65人次。对收集到的问题,在明确群众诉求的基础上,积极解决城建档案领域问题,推动实践活动深入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