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市住建局深入康家梁村开展“庆七一忆初心下基层”实践活动

来源: 市住建局     |    作者: 邢明广 罗中民      |     发布日期: 2022-07-01     |     [      ]

  6月30日,市住建局深入乡村振兴包联村郧西县六郎乡康家梁村开展“庆七一、忆初心、下基层”实践活动,参与党员干部顶着烈日翻山越岭走访入户,用脚步丈量民情、用汗水浸润民心,重温入党誓词、铭记初心使命,用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的实际行动向党的101岁生日献礼。

  在联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中,市住建局机关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局属墙革办和散装水泥办党支部、康家梁村党支部党员集中重温入党誓词,6月份入党的党员代表严仲、朱友君同志分享了入党初心,讲述忠党爱党的故事,过集体政治生日,凝聚奋进力量。

  市住建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王健结合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讲主题党课,要求住建系统全体党员干部把贯彻落实省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的工作重心,要把会议提出的全省布局、十堰定位与住建重点工作任务紧密结合起来,用落实好水污染防治政治任务、守牢房地产领域维稳底线、加快实施城市更新和新型城镇化建设、推动绿色低碳发展和建筑业转型升级等住建工作的实绩实效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市住建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曾春结合康家梁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建设开展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

  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中,参加活动的50余名党员干部参观了康家梁村的重点产业发展项目——老鸦沟生态渔业基地,了解帮扶村集体的产业发展及经济收入情况,听取了六郞乡及康家梁村乡村振兴工作情况介绍,并分别深入各自结对包联户家中,宣传乡村振兴政策,摸清家庭生活情况,了解困难诉求,开展信访矛盾排查,通过集中采购香椿酱、土蜂蜜等具体行动帮助解决农副产品销售困难,结合夏季防溺水风险隐患教育开展入户宣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