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市建管处党员干部深入康家梁村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

来源: 市建管处     |    作者:      |     发布日期: 2022-06-27     |     [      ]

  6月23日,市建管处党总支书记梁宏韵带队,组织全处党员干部到郧西县六郎乡康家梁村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围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开展结对帮扶。

  

  走访中,包联干部与包联户面对面拉家常、详细了解家庭情况,仔细询问他们在收入、就业、医疗、教育、庄稼收成、惠农政策等方面的情况,认真收集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积极做好释疑解惑,对所收集的问题做到能解即解、能帮即帮,对不能现场解决的问题明确责任人及解决时限,做到让包联户放心,让党的政策深入人心,进一步增强群众开创美好生活的信心。

  

  据悉,在此次走访中,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困难家庭——养蜂专业户黄永专的农产品滞销。为了帮助他们解决销售难题,干部们化身“销售员”,助力农产品销售,帮助其销售蜂蜜1500元。

  下一步,市建管处将根据包联干部走访中收集到的意见问题迅速形成问题清单,安排部署问题解决事项,跟进督办任务清单落实情况,及时总结形成效果清单,不断推动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走深走实,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平安和谐的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