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市节能墙革办:提升服务效能 助力绿色发展

来源: 市节能墙革办     |    作者: 许晖 胡珍珍      |     发布日期: 2023-03-15     |     [      ]

为全面助推城乡绿色低碳发展,推动能力作风建设走深走实,3月13日至14日,市节能墙革办主动靠前,精准服务,积极对接湖北省建筑节能协会、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认证中心对华新金龙水泥(郧县)有限公司循环经济产业园申报的蒸压加气混凝土砌块、蒸压加气混凝土板三星级绿色建材项目审核认证。

市节能墙革办密切关注墙材行业发展动态,积极宣传、引导绿色建材认证工作。“三星级”绿色建材产品认证指标涵盖面广,是绿色建材评价体系中的最高级别,具有节能、减排、安全、便利和可循环的特征,要求企业从设计、生产、管理、节能、环保、安全、废物回收利用和产品性能等多个方面达到要求。评审组通过现场查看新型墙材生产线、工艺设备、实验室,审核申报资料的方式,对华新金龙水泥(郧县)有限公司循环经济产业园申报的蒸压加气混凝土砌块、蒸压加气混凝土板三星级绿色建材项目进行了全面认定。

下一步,市节能墙革办将以加强能力作风建设为契机,结合“岗位大练兵 业务大比武”活动,进一步提升干部职工业务能力,大力推广绿色建材,促进绿色建筑高质量发展,为建设绿色低碳发展示范区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