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市住建局召开能力作风“问题大排查”推进座谈会

来源: 市住建局     |    作者: 唐呈祥      |     发布日期: 2023-02-17     |     [      ]

2月16日,市住建局召开能力作风建设推进暨“问题大排查”“岗位大练兵、业务大比武”座谈会。局属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和局机关科室(办、中心)负责人参加座谈会,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王健现场指导点评并部署“问题大排查”“岗位大练兵、业务大比武”工作。

会上,传达了市委能力作风建设办公室和市委组织部《关于全面开展岗位大练兵、业务大比武的通知》。部分直属单位及局机关科室负责人汇报了能力作风建设及“问题大排查”开展情况。在查摆问题时,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任务摆进去,发扬自我革命的精神主动找问题。

会议强调,开展能力作风问题大排查是解决能力作风建设突出问题的重要安排,是确保能力作风建设取得实效的关键举措,各级党员干部要带头对照检查,从政治建设、履职尽责、为民服务、纪律作风四个方面深挖问题产生的原因,一级做给一级看,一级带着一级找,让问题查找的准确透彻。

会议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把能力作风建设抓深抓实;二是要聚焦问题,深入开展能力作风问题排查,形成问题清单,制定整改措施;三是要结合工作实际,切实抓好“岗位大练兵、业务大比武”,提升干部职工的政治能力、专业能力、推动高质量发展的能力、服务群众的能力、防范化解风险能力和抓落实的能力;四是要围绕重点工作,全力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地见效;五是要及时总结,加强信息报送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