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关于卓尔智城(十堰)建设有限公司卓尔十堰客厅项目北区(一期)地下一层A区、B区、A7#楼变更项目消防设计审查意见

来源: 市住建局     |    作者:      |     发布日期: 2024-01-11     |     [      ]

十建消审字〔2024〕第2号

该项目位于紫霄大道,设计单位为深圳市华阳国际工程设计股份有限公司,此次审查范围为地下一层A区、B区和A7#楼变更。其中:

地下一层A区、B区:分别在原地下一层的北侧增设地下车库及设备用房,A区为第六防火分区,面积2840.60平方米,B区为第七防火分区,面积1412.81平方米。  

A7#楼:C户型北侧卧室飘窗取消,改为设备平台,书房飘窗内退600,外飘窗及空调机位改为花池,入户花园向北扩宽800;A户型卫生间外空调机位取消,改为花池,书房飘窗取消,外增设设备平台。

根据《建筑防火通用规范》GB55037-2022、《建筑设计防火规范》(GB50016-2014)(2018版)等有关规定,经审查,该建设工程的消防设计合格。

该工程竣工后,应依法向十堰市住建局申请验收。经此次审查的消防设计文件不得擅自修改。确需修改的,应当重新申报消防设计审查。

十堰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4年1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