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关于湖北汽车工业学院新校区梅园学生食堂装饰项目消防设计审查意见

来源: 市住建局     |    作者:      |     发布日期: 2023-09-21     |     [      ]

十建消审字〔2023〕第53号

该项目位于车城路,设计单位为禾泽都林设计集团有限公司。本次审查为18#食堂1F—2F装修,总装修面积为5885㎡,一层平面南侧增设一安全出口。餐厅、活动室、超市、包厢、活动中心采用自然排烟方式,一层操作间内走道采用机械排烟方式。另设置有室内消火栓系统、自动喷水灭火系统、建筑灭火器等消防设施。

项目消防用电为二级负荷,消防负荷经专用桥架敷设至消防用电设备末端,主电源为市政10KV电源,并在地下室设置一配电房。备用电源为一台400KW柴油发电机。本工程设置集中型火灾自动报警系统,消防控制室设置在食堂一层。本工程采用集中控制型应急照明系统,设置应急照明控制器。

根据《建筑防火通用规范》GB55037-2022等有关规定,经审查,该建设工程的消防设计合格。

该工程竣工后,应依法向十堰市住建局申请验收。经此次审查的消防设计文件不得擅自修改。确需修改的,应当重新申报消防设计审查。

十堰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3年9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