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全市排污口排查整治工作推进会召开

来源: 十堰日报     |    作者: 纪枫波 叶相成      |     发布日期: 2022-09-27     |     [      ]

张澍在全市排污口排查整治工作推进会上强调

坚持标本兼治  守护一库净水

9月23日,在集中收听收看生态环境部长江入河排污口整治工作推进会后,我市就排污口排查整治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常委、副市长、市入河排污口排查整治领导小组组长张澍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澍强调,各地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市委、市政府抓好排污口整治工作的坚决态度和坚定决心,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上来,一丝不苟扛起政治责任;厘清长江入河排污口、丹江口库区入库排污口及全市入河排污口三个层次,狠抓“查、测、溯、治”四项任务落实,明确工作重点难点,全力以赴攻坚克难,有序推进排污口整治;结合流域综合治理,立足标本兼治,注重源头治理,科学编制流域排污口整治分布图;将排污口整治工作纳入全市生态环保目标考核,严格落实环保“党政同责、一岗双责”,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完成整治任务,以扎实的工作实绩确保一库净水永续北送,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贡献十堰环保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