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市散装水泥办公室开展“诚信进企业”活动

来源: 市散装水泥办公室     |    作者: 雷杭 刘宇轩      |     发布日期: 2023-03-17     |     [      ]

为加强十堰市住建领域社会诚信体系建设,构建公平竞争、诚信守法的市场行为,3月15日,市散装水泥办公室工作专班一行3人,先后到湖北智通建筑工业化制造有限公司、郧县融和建材工贸有限公司开展“诚信进企业”宣传活动。

活动中,市散装水泥办公室工作专班积极宣传诚信建设的必要性,并对企业生产现场、试验室进行了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求企业及时整改,引导企业着眼于城市和行业的未来发展方向,践行生态优先、低碳节能发展理念,主动谋划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将绿色生产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和竞争优势,实现社会生态效益和企业经济效益双赢。希望企业在质量、安全、环保等方面树立红线意识,遵守行业自律,诚信合法经营。

两家企业负责人表示,诚信不仅是一种道德规范,而且是带动经济效益的重要资源。下一步将积极发挥诚信示范作用,并倡导整个混凝土砂浆行业共同参与诚信事业,自我约束、自我监督,共同打造健康有序的行业发展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