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我市10家混凝土生产企业荣获诚信示范企业称号

来源: 十堰日报     |    作者: 唐伟  李春莉      |     发布日期: 2022-01-04     |     [      ]

日前,十堰市以“信”促“贷”暨文明诚信示范企业授牌活动在市博物馆广场举行,我市10家混凝土生产企业获“十堰市文明诚信示范企业”荣誉称号。

此次评选活动由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市创文办、市工商联、十堰日报社等单位联合举办。经企业申报、初步审查、部门联审、网络投票、专家评审、名单公示等环节,跨时数月,评选结果日前出炉。十堰市郧发混凝土工程有限公司、十堰市宜居建材有限公司、湖北厚道混凝土有限公司、湖北柳川混凝土有限公司、十堰汉宫建筑混凝土有限公司、郧县融和建材工贸有限公司、十堰嘉强商品混凝土有限公司、湖北筑喜建材有限公司、竹山欣泰混凝土有限公司、郧西柳川混凝土有限公司等10家混凝土生产企业获诚信示范企业称号。

“十堰市文明诚信示范企业”是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指导,以文明经营为基础,以诚实守信为核心评选的企业。近年来,市住建局全面加强住建领域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充分发挥信用在提高市场监管能力、提升社会治理水平、激发市场活力等方面的作用,营造守信践诺的社会新风尚,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出台《十堰市预拌混凝土(砂浆)生产企业质量管理和信用评价考核办法》,与各混凝土(砂浆)生产企业签订信用承诺书,对混凝土(砂浆)生产企业实施诚信管理,督促企业加强自我约束、自我规范、自我管理,不违约毁约,诚信依法经营,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和义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