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我市4家双资质企业入选省重点培育企业名单

来源: 市住建局     |    作者: 洪小平      |     发布日期: 2023-01-09     |     [      ]

为加大对龙头骨干企业的扶持力度,着力打造“湖北建造”品牌,进一步提升工程设计和施工双资质高质量发展,近日,湖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公布了湖北省工程设计和施工双资质重点培育企业名单,共有60家企业上榜,其中我市的湖北交科交通设计有限公司、十堰城控建筑设计有限公司、十堰市路纬交通勘察设计有限公司、十堰市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十堰市规划设计院)4家企业入选。

入选的工程设计和施工双资质重点培育企业,可享受包括简化行政审批事项、优化政府服务模式、拓展交流互动渠道、支持企业项目实施、创优优先等9项优惠帮扶措施。其中,已取得工程设计综合资质、行业甲级资质或工程设计专业甲级资质的重点培育企业,可以直接申请相应类别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企业自行完成或者以联合体形式完成的相应规模工程总承包业绩可以作为其工程业绩申报。

按照相关要求,入围的企业将被纳入各地市州重点扶持培育。要加强领导,建立重点培育企业“一对一”帮扶机制;要重点跟踪培育,跟踪掌握企业发展情况,实行动态化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