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我市聘请第三方技术专家开展建筑工地起重机械专项检查

来源: 市建管处     |    作者:      |     发布日期: 2022-11-14     |     [      ]

自9月16日起,市建管处成立检查组,购买第三方技术专家服务,对十堰城区建筑工地建筑起重机械开展拉网式排查。截至目前,共检查在建项目96项,在建工程建筑起重机械126台(塔式起重机55台、施工升降机71台),发现建筑起重机械各类隐患316条,下发建筑施工安全隐患整改通知书27份,对存在较大隐患的24台建筑起重机械进行停用处置,对存在严重隐患的2台塔式起重机采取立即现场断电强制拆除措施,有效防范化解了建筑工地起重机械重大安全风险。

下一步,市建管处将持续加强城区建筑施工危大工程和建筑起重机械日常监管,从源头上保证城区建筑工地300余台建筑起重机械使用安全,促进建筑施工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