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关于房地产开发企业资质二级审查意见的公示

来源:     |    作者:      |     发布日期: 2023-03-20     |     [      ]

十房审示[2023]1号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房地产开发企业资质管理规定》和《湖北省房地产开发企业资质管理实施细则》等相关规定,我单位组织专家对湖北招阳置业有限公司等2家企业的房地产开发企业资质二级申报材料进行了审查。现将审查意见予以公示(详见附件),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公示期为自公示之日起5个工作日。有关单位及个人如对公示的企业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提供书面陈述意见和相关证明材料(需加盖单位公章或签署真实姓名),报送十堰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房地产市场监管科,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地址:十堰市茅箭区北京中路82-A栋十堰市政务服务中心20楼(十堰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2008室)

联系电话:0719-8685732

附件:房地产开发企业资质二级审查意见

十堰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3年3月20日

附件

房地产开发企业资质二级审查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