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关于丹江口楠博万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等18家建筑业企业资质审查意见的公示

来源:     |    作者:      |     发布日期: 2023-02-27     |     [      ]

丹江口楠博万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等18家建筑业企业,按照《湖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领域“证照分离”改革全覆盖试点工作实施方案》要求,提交了建筑业企业资质申请资料,承诺其满足相应资质标准。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及有关建设工程企业资质管理规定等法律、法规文件,我局组织专家对申请建筑业企业资质所提交的申报资料进行了审查。现将审查意见予以公示(详见附件),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公示时间为:2023年2月27日至2023年3月3日。

二、企业申报信息可通过我局网站首页“通知公告专栏”查询,广泛接受社会监督。

三、有关单位及个人如对公示的企业申报材料的真实性、涉及黑社会背景和行为及其它情况有意见,请提供书面举报材料,并加盖单位公章和签署真实姓名、联系方式。举报材料请直接送至市住建局建筑业与勘察设计科技科1702室。

四、公告后3个月内,我局将组织对申请企业承诺事项进行实地核查。

五、办公地址:十堰市北京中路82号十堰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建筑业与勘察设计科技科1702室,邮编:442000,电话:0719-8654095。

附件:建筑业企业资质审查意见(告知承诺制)(2023年第一期)

十堰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3年2月27日

  附件:  建筑业企业资质审查意见(告知承诺制)(2023年第一期).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