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关于联合印发《湖北省建设工程消防设计审查验收疑难问题技术指南(2022年版)》的通知

来源:     |    作者:      |     发布日期: 2023-01-30     |     [      ]

各市、州、直管市、神农架林区住(城)建局,消防救援支队,各有关单位:

为加强我省建设工程消防设计审查验收工作,强化技术支撑,省住建厅会同省消防救援总队面向全省梳理了相关消防技术标准中的疑难问题,组织编制了《湖北省建设工程消防设计审查验收疑难问题技术指南(2022年版)》。该《指南》经挂网征求相关部门意见,并通过了专家评审,现印发给你们。请结合各地工作实际,抓好贯彻执行。

附件:湖北省建设工程消防设计审查验收疑难问题技术指南(2022年版)

湖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湖北省消防救援总队

2023年1月28日

  附件:  湖北省建设工程消防设计审查验收疑难问题技术指南(2022年版).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