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十堰晚报:朝阳南路改线工程节后全面复工

来源: 十堰晚报     |    作者: 徐国文      |     发布日期: 2023-01-31     |     [      ]

争取今年6月完成路面建设

■文、图/记者 徐国文

本报讯 28日,我市重点市政项目——朝阳南路改线工程吹响开工“冲锋号”,争取新年“开门红”。

当日9时许,记者在朝阳南路改线工程(非涉铁段)看到,在桥梁工程施工现场,大型挖掘机械和车辆正在对桥梁第一联下方的场地进行地基处置和场地平整。在桥梁第二联上方,20余名工人师傅们正在进行支架搭设和模板安装,一切显得繁忙而有序。

据了解,朝阳南路改线工程起点接中岳路与朝阳中路交会处,终点至车城南路,全长3.44公里,红线宽34米,双向4车道。其中,一期全长1.09公里,分为朝阳路及连接线两部分,含跨铁路桥梁一座。二期全长2.35公里,分为 A、B两段道路,A段为新建道路,起点接现状中岳路与朝阳中路交叉口,路线局部利用现状朝阳南路和四四厂与家属区之间通道,终点至新二堰桥交叉口与朝阳南路改线工程(一期)顺接;B段为现状改造道路,起点为南岳路热电厂大门处,终点接车城南路转盘,利用现状路由局部加宽改造。

“我们争取在3月底完成非涉铁段桥梁第二联的上部结构浇筑工作,争取在6月份完成非涉铁段桥梁建设和路面施工,保质保量在规定工期内完成项目建设。”施工方负责人介绍。

施工现场,工人们各司其职,干劲十足。

  (《十堰晚报》2023年1月30日三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