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我市举行领导干部大讲堂 学习身边先进典型 锻造过硬能力作风

来源: 十堰日报     |    作者: 姜琨 全正      |     发布日期: 2023-02-13     |     [      ]

2月11日,我市举行领导干部大讲堂,首次安排本地干部走上讲台,晾晒工作业绩,展示能力作风,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发扬历史主动精神,努力在新征程上奋勇争先、建功立业。市委书记黄剑雄,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永辉,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师永学出席。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郑会军主持。

根据市委安排,国网十堰供电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兰剑以《抓项目带队伍助发展》为题,从“抓项目必须只争朝夕,带队伍必须担当作为,助发展必须冲锋在前”三个方面,分享了国网十堰供电公司服务地方发展的实践经验,展示了供电系统干部职工过硬的能力作风。

会议指出,领导干部大讲堂是宣讲党的创新理论的讲台,是展示工作业绩的舞台,是锤炼能力作风的平台。要持续办好领导干部大讲堂,教育引导全市广大党员干部向身边先进典型看齐,进一步增强主动学、主动谋、主动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推动形成激励先进、鼓励实干、创先争优的良好氛围。

会议要求,要以能力作风大提升推动各项事业大发展。坚定不移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自觉把地方工作、部门工作放到中心工作中去思考、谋划、推进,聚焦加快推动绿色低碳发展,主动思考“自己能做什么、该做什么、怎样做得更好”,推动工作整体提升。持之以恒提升能力、转变作风,牢牢把握市委关于加强能力作风建设的工作要求,不折不扣落实“找差距、提能力、转作风、树导向”等重点任务,全面掀起争第一、干唯一、创一流的大热潮。千方百计大抓项目、推动发展,保持“起步就要提速、开局就要争先”的奋进状态,推动重点行业、重点项目、重点区域、重大增长点全面靠前发力,刻不容缓构建“一主四优多支撑”产业体系,打好打赢“开门红”这场硬仗,扎实抓好本地本单位各项工作,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十堰篇章。

会议以电视电话会形式举行,各县(市、区)设分会场。

市委常委蔡静峰、张澍、胡志莉、雷勇、蔡贤忠、张涛,十堰军分区司令员,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政府副市长、市政协副主席,驻市高校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市直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等聆听了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