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东山路至北京北路右转专用道开通

来源: 十堰晚报     |    作者: 徐国文      |     发布日期: 2023-03-22     |     [      ]

经过一段时间建设,日前,东山路微循环道路改造工程有了新进展——东山路至北京北路右转专用道开放通行。

昨日下午,记者在施工现场看到,东山路东山苑物业3号岗至北京北路道路单幅路面已铺设完成,新建成的东山路至北京北路右转专用道已经开放通行,陆续有车辆从此处通行,施工人员正在恢复人行道地面。

据了解,东山路起点接人民路,终点接北京北路,全长约1100米,道路红线宽度6—15米,为人民路与北京北路的支路。为消除堵点,我市决定对该道路局部进行改造。该工程起点位于东山路寄宿学校处,终点接北京北路,全长约750米,工程分为5个段位分阶段施工。

其中,第一段为东山路寄宿学校东侧上坡处至东山苑物业6号岗,全长约50米;第二段为东山苑物业6号岗至东山苑物业3号岗,全长约190米;第三段为经信局家属院南侧;第四段为东山苑物业3号岗至市一中后门附近右侧匝道,全长约90米;第五段为上海城后门至北京北路。

“目前,东山苑物业3号岗至市一中后门附近右侧匝道、上海城后门至北京北路改造基本完工,进入人行道恢复、行道树种植等收尾工作,计划4月份完工。完工后,我们将全力投入到其他3个段位施工,争取早日完成项目建设。”东山路微循环道路改造工程施工方现场负责人贺敬东介绍。

东山路改造完工后,将消除堵点,提升通行效率,缓解江苏路通行压力,同时将为周边居民出行提供安全保障。

东山路至北京北路右转专用道已经开放通行。

  (《十堰晚报》2023年3月21日三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