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东风惠购暨鄂豫陕毗邻区域房地产交流推广会走进襄阳和房县圆满成功

来源: 十堰广电     |    作者: 陈欣仪      |     发布日期: 2023-03-13     |     [      ]

  为全面贯彻落实省政府关于“强信心 稳增长 防风险 推改革 惠民生”的工作部署,着力推介“山水车城  宜居十堰”的核心要素。3月10日至11日,十堰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区域管理中心、十堰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十堰市房地产开发企业协会、十堰广播电视台、十堰日报社联合开展“山水车城  宜居十堰”鄂豫陕毗邻区域房地产交流推广会分别走进襄阳和房县,全方位向两地群众展示十堰城区14家优质楼盘项目,提供了一场集展示、交流、购房于一体的“楼市盛会”,为推动区域发展、扩大区域供需营销贡献了十堰力量。

  3月10日上午10点,东风惠购暨鄂豫陕毗邻区域房地产交流推广会第二站在襄阳东风基地三大厂区同步进行。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区域管理中心对本次活动表示热烈欢迎,并给予大力支持。在上午举办的座谈会上,双方充分交流意见,达成支持解决东风公司企业职工住房困难问题的共识。

  3月11日第三站,房县之旅在诗经广场拉开序幕,一个个精彩的文艺节目,为房县人民送上了丰富的艺大餐。现场气氛活跃,咨询火热

据了解,下一步将走进白河、竹溪、竹山、郧西、丹江等地继续开展交流推广活动。(陈欣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