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市城建档案馆配合做好国有资产登记移交

来源: 市城建档案馆     |    作者: 冯绍波      |     发布日期: 2022-12-27     |     [      ]

近日,为查找市纪检监察干部培训中心工程竣工档案,市纪委办公室委托工作人员到市城建档案馆调阅档案,用于办理不动产登记证。

位于江苏路18号的市纪检监察干部培训中心于2003年规划建设,因历史原因,该建筑当时取得了土地使用证,没有办理房产证,根据市政府会议精神,为做好行政事业单位经营性资产移交工作有关要求,市纪委办公室着手开展补证办证工作。在办理过程中,得到了市城建档案馆工作人员的大力支持和热情接待,进一步完善了档案内容,为市纪委办公室补证办证工作提供了所需竣工档案,实现了国有资产的顺利移交。

今年四季度,市城建档案馆面向社会提供查阅利用共计45人次,调阅档案550卷,主要涉及办理不动产权、竣工验收备案、老旧小区改造、房屋安全鉴定、诉讼解决纠纷等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