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市城建档案馆赴龙门工业园开展业务服务

来源: 市城建档案馆     |    作者: 卜少多      |     发布日期: 2022-09-28     |     [      ]

  近日,市城建档案馆业务工作人员来到龙门工业园智能安防高端智能设备制造基地项目施工现场,对该项目进行业务跟踪指导和声像拍摄服务。

  据现场负责人介绍,该建设项目规划总占地面积29274㎡,总建筑面积30454.7㎡,由研发综合楼、车间一、车间二、车间三及门卫房组成,开工时间为2022年7月25日,预计2023年5月25日竣工投产。

  市城建档案馆工作人员向该项目参建单位宣讲了国家有关城建档案工作的法律、法规和规章,要求相关企业根据归档要求,建立健全档案工作制度,设置安全的工程档案保管场所,并查看了现场施工图纸和工程进度情况,对项目建设方发放了建设工程归档顺序表,详细讲解了建设、施工、监理等参建五方资料及竣工图收集、编制、移交的内容及规范要求。声像技术专业人员对现场施工情况进行跟踪拍摄,形成声像档案资料,以确保该工程项目在后期归档移交的过程中资料齐全,归档顺利。